知道懷妹妹的時候

就想尋找特別一點的彌月蛋糕禮盒

在接近預產期時就帶著叡寶到處去試吃

跑了許多家都沒有看到想要的

直到看到藝人 "紀文蕙" 的喜餅推薦

才讓我找到符合我心中浪漫又特別的彌月蛋糕禮盒 天鵝脖子街 swan neck street

(後來發現好多藝人都是挑選他們家的喜餅,梁靜茹、阿ben...等)

 

迫不及待打電話去預約試吃 (預約制)

台北只有一個服務處,地點在東區

一個小小的店面,有點難找...

 

裡頭有親切的小姐接待服務喔!!!

談了價格和詳細內容後

小姐給了我們一大盒的試吃,而且包裝好精緻喔

除了價格超出我們預算外

好吃的手工餅乾和精緻包裝都深得我心

內容物可以自己搭配,還可搭配一隻生肖公仔 (每年都不一樣!)

30盒以上有送寶寶專屬彌月卡片 (可寫幾句簡單的話)

我選了龍寶寶夢幻粉色的圓筒禮盒

 

圓筒禮盒有上下兩層

第一層是手工蛋糕

我選了布朗尼和蜂蜜蛋糕 各半

 

 

第二層可自行搭配

手工餅乾、法式甜點、小蛋糕、馬卡龍、水果茶...等可自由搭配喔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baggle/babygift3/baby3.html

 

收到實品搭配昕昕寶的照片,很吸睛耶!!!

鼻鼻龍我也是挑兩種顏色各半混搭

自己兩種顏色都收藏紀念

 

收到禮盒的朋友都是發出讚嘆的聲音喔

"這位媽咪也太用心了吧"

不但好吃,也很體面

獨一無二

推薦給大家^^

 

天鵝脖子街 Swan neck street

台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話:02-87733938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電話:04-2708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