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汪子昕

暱稱:昕昕寶

生日:2012.10.12

體重:3050g

身高:49.5cm

出生第三天(母嬰同室),清秀的妹妹,大家都說好像哥哥喔!!

 

星期五,原本想請個假在家偷懶一天

想說可以好好整理待產包和洗洗妹妹的新衣服

就這麼剛好,在我吃完豐盛的早餐後

落紅了.......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

落紅並沒有覺得很緊張,肚子也不會痛

只是有淡淡的粉紅色少量流出

(心裡還在想落紅好像還要等很久才會生...)

到醫院急診後

馬上進產房測胎心音和宮縮情況

躺了很久曲線也沒有特別的起伏

護士幫我做了我最害怕的內診

要看子宮頸開了幾指.... 這種痛真是很討厭的感覺><

等了很久....醫生說要馬上開刀喔

人算不如天算

離預產期還有半個多月

妹妹就急著要出來了

護士說今天開刀房全滿了

一直等到傍晚六點多

也是簽了一堆同意書 (手術同意、放棄急救、手術的風險...哩哩叩叩很多張...)

然後就是剃毛消毒、換上手術衣等等

雖然是第二次

在推進手術室時,心裡難免還是很緊張害怕

 

冷冰冰的手術室

放著想安定人心的輕音樂

醫生加上護理人員大約有十幾個吧

他們似乎已經非常習以為常"手術"這件事了

相互聊著今天剖了幾個小孩出來、晚上要吃什麼...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在痞痞挫

加上麻醉師找不到正確下針位置

害我白白痛了幾次,還懷疑我是不是脊椎側彎><

幾分鐘後下半身開始沒有感覺了

不痛,只有拉拉扯扯的感覺

但手術時一直覺得呼吸變得很困難

醫生說我是因為太緊張了...

沒多久就看到我女兒出生囉

聽到你的宏亮的哭聲

妳還血淋淋的身體,護士數數你的手指頭

皺巴巴的妳還看不出像誰

 

之後醒來已在恢復室

第二胎,好痛好痛怎會這麼痛

那種撕裂的痛真是非常的刻骨銘心

好像整個下半身都要被撕開了

痛到我一直哀哀叫

還得從手術床換到病床

龍年因為沒病床,被安排在三人健保房

還是中間的床位><

 

生不如死的痛,還是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