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懷孕的後期

30周開始身體已經不聽使喚了

不到一個月發胖了4kg

臉腫了、身體胖了、腿也粗了

腹部下方跑出幾條微血管

似乎是妊娠紋的前兆

擦再多東西都沒用了

加上不時的腰痛背痛

讓我晚上幾乎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醫生說寶貝的屁股頂在我的肋骨上

難怪我常常覺得坐不住

某一天洗完頭髮發現頭髮怎油油的

以為是沒洗乾淨馬上又洗了第二次

但是... 怎麼洗都還是油的

上網查才發現是後期的皮脂分泌旺盛...

老公不知情還笑我幹嘛頭髮抹油

是想當賭神嗎??

我開始憂鬱、傷心

情緒變的不穩、常常發脾氣

覺得自己變好多!!! 好可怕!!! 

甚至覺得自己有產前憂鬱症的跡象

剩下60天...媽咪會努力的!!! 寶貝也要加油喔!!!!

31W0D,胎位正了!!!  寶貝1700g,媽咪已經58.5了 = =


肚子也變好大喔~~  是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