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六)  和家容、TT約了見面

一整天都覺得有少少的水狀分泌物流出來

本來還不以為意,但當媽的直覺真的很準!

 
3/13 (日)  

起床後還是覺得有少少的水狀分泌物

和老公討論後決定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悠閒的吃了早餐,喝了一大杯奶茶

急診聽到我說可能破水馬上給我坐輪椅

到產房護士給我檢查覺得只是分泌物

還想說可以回家的

沒想到醫生來復診後說已經高位破水了...

需要馬上住院

甚麼都沒準備的我們有點手足無措

簽了一堆同意書、辦好了住院待產

隔壁床哀號聲讓我開始害怕

但我確沒任何痛感

欣怡還趕來醫院陪我散步、聊天

直到傍晚,散步途中“啵“一聲

開始流出大量羊水

我才覺得我真的要生小孩了

破水後催生劑量增加

開始生不如死的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