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因為剛好MC遇到要去峇里島玩

去藥局買延經藥來吃

回來之後MC也正常來報到

之後我買了排卵試紙來看排卵狀況

7/16 MC要來的前四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驗了一下

嗯~是非常乾淨的一條線 (有點失落...)

到MC要來前一天我又驗了一次

這次讓我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

連續幾天第二條線從淡淡的慢慢變很深


↑↑↑ K牌驗孕棒,可留言詢問相關資訊^^
 
沒有出血也沒什麼不舒服

去婦產科診所驗孕,醫生也證實我懷孕了!!!!

但跑了兩家診所卻照不到小小黑點(都只用腹超)

擔心大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